close
那晚,他們都聚集在這裡,在屬於我的世界裡。



帶有魔鬼角的小精靈說:「媽呀!!!這裡好悶。」

語畢,一支叉杖刺向我的後背,但力道不大。

我笑了笑,不打算理會他的牢騷。

另一邊一隻大小腳的精靈說:「出去玩好不?我的腳需要伸展一下,說不定腳就一樣大了。」

我搖了搖頭。

那隻大小腳的精靈老是想讓自己的腳變的正常點,但是每次他總是讓兩隻腳承受一樣的壓力,

不管再怎麼努力,他永遠是大小腳吧....

「不了,你們找其他精靈玩去吧!!!我還有工作要做。」

「可是你.....」他們異口同聲地說。

「去吧!!!」不等他們說完,我便下了逐退令。

「可.............是..................」

他們仍不死心地想說服我,但他們的身體因為接受到命令而漸行漸遠,而聲音也越來越小。




幾秒後,我的四周總算是安靜下來了。

眼底下的資料堆積如山,右手握著筆在紙上來回穿梭,左手不停地翻頁。

唰-唰-唰-

我的動作就是這樣一直重複著,其實我也不大明白為何當初我要接下這繁雜單調的工作。

也許是昏了頭吧!!!

自從頂著光圈的精靈在我面前死去後,我似乎就沒再做過什麼有意義又令人開心的事了。

那是我最寵愛、最珍惜的精靈,她很聰明,也很開朗。






在這個世界裡,每個人有什麼樣的個性,看他擁有什麼樣的精靈就知道了。

通常一個人的主要個性是看他第一隻得到的是什麼樣的精靈。

我一直認為我很幸運,因為我擁有的第一隻精靈便是頂著光圈的智慧精靈。

帶有魔鬼角的小精靈是搗蛋精靈,他是我的第二隻精靈。

雖然很頑皮,而且幼稚,但是智慧精靈會幫我控制他。

另一邊一隻大小腳的精靈是殘缺精靈,我的第三隻精靈。

他的存在,會讓我覺得自己不是完美的。

常常會感到自卑,但智慧精靈總是說這會讓我學會謙遜。



不管怎樣,我最愛的精靈還是消失了。

就在一個熱鬧的夜裡,安靜地消失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