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邁向成長,可是我不知道未來的路會是什麼樣...

總是將眼前的視線用一面紗掩蓋住,騙自己未來是很美好的。

於是我不曾憂慮,於是我很樂觀地想...

然而我不知道這樣是否錯了,因為風不小心將紗給掀起來,我看見了紗外的視野...

原本平坦的路怎麼變的崎嶇不平?原本充滿花朵的道路怎麼全是刺人的荊棘?

有了駭人的恐懼,猶豫著是否該繼續向前進。

然而回頭看去,才發現自己走過的路徑也是如此的刺激。

既然都能這麼平安的走了一段又一段的路途,我想,我一定還能這麼樣的走下去。

於是我又在眼前蓋了一片紗,我知道,就因為相信未來是美好的,所以不管路再怎麼不平坦,

一定,就是有那麼樣的自信和勇氣,讓我繼續走下去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