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能想像,教室裡那張沒有人坐的桌椅。

我能想像,門口等不到人卻又擔心的落寞。

我能想像,桌上堆的空白考卷已成山。

我能想像,中午合作社裏一個人的遊走。



今天,就這麼唯一一次,我消失在校園裡的某個角落。

全勤獎對我無所謂,只是想著等著我的他就感覺心頭一陣酸。

身體是多麼的虛弱,總是需要他擔心比較多。

偏偏還是承受不了,身體上的折磨。

凌晨掛急診,打完針之後便昏昏欲睡。

第一次感到自己是如此無能為力,急著想爬起來趕到學校,身體卻搖搖晃晃。

中午勉強吃完午餐,才發現原來醫生開給我的藥一包又一包地等著我。

忘記後來是怎麼又爬回床上休息,只是今天的一切我似乎只能在夢裡找到生活。

不甘心就這麼臣服於病魔的威力下,我知道連帶今天的,明天的考試還有很多。

我必須,讓自己又再一次沉浸在字裡行間之內。

藥效似乎已經退去,雖然身體還是無力的,但我想,已經可以應戰了...



明天,我絕對不會再缺席。因為還有等著我的他、等著我的考卷、等著我的做不完的義務。

我不會輸,我一定要讓明天的我是生龍活虎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