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一直以為自己在很廣大的世界裡生存著,但,

卻又發現其實也不過是隻在小河裡游泳的小魚。

不懂的海洋的廣大,不懂得......



原本再身邊的好朋友一個個成長,我還是很喜歡他們,

但是看著他們一天天豐富自己的生活,我才發現我離他們越來越遠。

而我,似乎也漸漸開始拖離他們的世界。

所以開始害怕,有一天我們會變成毫不相干的平行線。



我發現在他們的生活日記裡總是可以看見許多生活週遭的事,

說朋友的好壞,說生活的喜怒哀樂,說體驗的多彩多姿...

而我,總是只專注於自己的感受,從來沒有想過.........

在我身旁的一切早已變的很陌生,好像才一瞬間,我就不認得身在何處。

我永遠只存在於自己心中界定的小小世界,換句話說,我封閉了自己的視野。




曾幾何時,喜歡面對廣大無邊的世界的我,竟把自己綁的如此喘不過氣

我現在發現了,卻還是不敢跨出去。

我怕,我怕跨出去後,會看見原本熟悉的全不復在。

我怕,面對陌生的環境。

我怕,跨出去之後的寂寞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